竞技风暴

首届国象职业联赛20日开战 叶江川称山东有实力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23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4月1日讯 为迎战4月20日将在济南拉开大幕的中国首届国际象棋职业联赛,山东齐鲁晚报豪商国际象棋队今天在济南三箭大厦正式成立。

  根据联赛4男3女的报名规定,齐鲁晚报豪商队的4名男队员分别是卜祥志、赵骏、童渊铭和张昊苏,3名女队员分别是斯科里普琴科、侯逸凡和周敏。

  尽管齐鲁晚报豪商队定下的联赛目标为前四名,但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中国国际象棋队主教练叶江川认为,齐鲁晚报豪商队已经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他说,这支队伍虽然十分年轻,但水平却不低,像卜祥志曾经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际特级大师,国内等级分排名也在前三位;国际特级大师赵骏是世界青年锦标赛季军,不久前还获得了荷兰公开赛冠军;童渊铭也获得过两次全国冠军;法国外援斯科里普琴科是欧洲冠军;11岁的侯逸凡早已名声在外,并在前不久进行的世界杯中国队选拔赛中名列第一。

  另悉,为给联赛助阵,中国国际象棋协会还将在4月14日至20日在济南安排一场“三箭豪商杯”世界女子国际象棋明星赛,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12名棋坛佳丽参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