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德比傅家俊屡送"大礼" 丁俊晖进4强再书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丁俊晖用一场胜利给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斯诺克中国赛5比2胜傅家俊,挺进四强。

  第一局由丁俊晖开球,双方都在通过防守耐心地寻找机会,最后还是傅家俊在第三次进攻中打进一颗红球率先得分,但是他在下咖啡球的时候未能入袋。虽然位置并不是很好,丁俊晖还是使用架杆成功地打进将红球推入顶袋,可惜接下来没能吃进黑球,傅家俊利用
丁俊晖的失误,从容打出单杆67分,以81-1先得一局。

  第二局,丁俊晖在防守中三次将母球放入红球堆中,均被傅家俊一一化解,随后小丁浪费了一次底袋进球的机会,而傅家俊下面一杆的防守仍不成功,丁俊晖稳稳把红球送入中袋,但母球走位不佳只能转攻为守。这时傅家俊出现失误,先是没有碰到红球,紧接着又是一杆薄红球后母球直接落袋,总共被罚掉8分。多杆防守之后,丁俊晖抢到进攻机会,连续叫到粉球中袋。一杆拿到34分。接下来两人都有失误,丁俊晖一次右底袋不进,而傅家俊的红球在袋口撞了两下同样未进。几回合后,傅家俊以一记精准的架杆打开局面,并一帆风顺地进入清台阶段,却因母球走位稍有偏差,没能打进最后一颗黑球,丁俊晖自然是毫不客气地领受了对手这份大礼,以64-63险胜,将比分扳平。

  thunders 22:18:18

  第三局同样在严密的防守下展开,还是丁俊晖先声夺人,此时台面红球已经基本散开,丁俊晖先中粉球和蓝球,之后拉回母球,反复叫黑球,一杆打出58分后转入防守。傅家俊的防守并不成功,丁俊晖一记长杆红球直落底袋,跟手又精准地推进粉球。已经65-0大比分领先,丁俊晖继续大胆进攻但红球未进,傅家俊拿到机会连续下了27分后,两人又进入胶着状态。丁俊晖的一次解球失误被罚掉4分,降低了对手追赶的难度。关键时刻,两位选手都开始“手软”,先是傅家俊粉球不进,丁俊晖架杆也没有打入并不算难的贴库红球,没想到傅家俊更加客气,直接替丁俊晖把这颗红球送到袋口,由于再进此球台面分数已经不够,傅家俊只得缴械认输,2-1,丁俊晖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解球没有碰到红球,第二次解球位置也不理想,傅家俊手起杆落,红球径直落入右顶袋,并顺势拿下18分。接下来又是双方防守的较量,丁俊晖依靠精准的长杆替自己打开局面,依靠顺畅的母球走位逐渐吃掉黑球周围的红球。只要再下两颗红球就稳操胜券的情况下,丁俊晖叫黑球失误,但是傅家俊也一直没有收清台面的机会,反而在解丁俊晖做出的一记“斯诺克”时,把母球恰好停在中袋的红球正后方,傅家俊只好再度放弃,50-25,总比分3-1,局势对丁俊晖相当有利。

  休息15分钟后,丁俊晖第五局开局防守不利,傅家俊红球入袋的同时,母球也捎带炸开红球堆,随后他围绕粉球展开进攻,单杆收进50分。接下来又步入了漫长的防守大战,丁俊晖在底库附近勇敢地进攻,球应声落袋,现场响起热烈地掌声。可惜拿到18分后,丁俊晖的防守又出现了破绽,傅家俊藉机将比分差距拉大到48分,而台面上还剩51分。两位选手互相做起了斯诺克,各自的解球也同样令人拍手叫绝,三颗红球全部集中在一侧边库。丁俊晖在极其困难的位置上,利用架杆轻轻推红球入右底袋,但最终还是傅家俊搏得清台机会,107-26将比分扳至2-3。

  第六局丁俊晖抖擞精神抢先上手,咖啡球过渡后转入底库,围住7分黑球连续吃进红球,单杆57分后架杆失误。而傅家俊的防守并不到位,给丁俊晖留下了右下角红球的进攻线路。丁俊晖吃进后,又下了两颗红球,虽然在已经毫无压力的情况下未能清台,但96-0的比分已经足矣,距离最后的胜利只剩一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