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傅家俊"大礼"帽子戏法 丁俊晖3比1扩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四局一开始丁俊晖由于母球追求旋转,没能命中红球,送给傅家俊4分。明显强化进攻的傅家俊随即就很干脆地打进了两粒具备难度的红球,14比0。丁俊晖为了让母球回位,用力多大却失去角度,再次没能命中红球,傅家俊18比0领先。

  经过两杆的防守之后,丁俊晖果断出击,将中袋红球打入左侧顶袋,然后稳健地打黄球过渡到底袋,开始围绕黑球进攻。收拾了两颗分散的红球后,丁俊晖轻轻炸球得手,27
比0。可惜接下来进攻时没能将粉球打出位置,丁俊晖选择了防守。

  呆坐了一会的傅家俊仿佛手凉了,一记防守球竟然让母球留在了中袋,旁边就是位置极好的红球。再获大礼的丁俊晖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打出单杆15分,49比18领先。关键时刻丁俊晖竟然没能打击黑球得手,傅家俊试图翻中袋也没有命中,比赛再次陷入防守。

  但是今天两人竟然都不安于防守,即使长杆也毫不犹豫选择进攻,各失误一杆之后丁俊晖打进了一颗红球。可惜接下来试图翻袋没能得手,傅家俊抓住机会得了7分,可惜母球叫球不好,他也只能选择了防守。

  交换了两杆还手之后,丁俊晖做了一记漂亮的斯诺克,傅家俊解球时再次将红球送到了袋口,此时比分是25比50,傅家俊直接认输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