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傅家俊杀机强盛却连送嫁衣 运气助丁俊晖再度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局和前两局一样,双方很耐心利用低分粉球进行防守,这回率先发难的轮到的神奇小子,丁俊晖大胆打右侧底袋红球得手,然后连吃两杆粉球和一杆黑球,将比分扩大到20比0。丁俊晖的进攻力经过第二局的磨练之后终于找到感觉,母球的走位也变得准确,稳稳地情掉了包围黑球的三颗红球,打出了单杆50分。

  这时意外出现了,丁俊晖打黑球时低杆出现失误,虽然黑球进但是白球却没有叫到
红球,丁俊晖只得选择了再次防守。虽然傅家俊回的一杆防守没有问题,可是手已经热的丁俊晖再次勇猛地选择了突袭,长杆将红球打进左侧底袋,并将比分优势扩大到65比0。

  这时风云突变,过于自信的丁俊晖没有理由地放弃了防守,选择了强攻,结果打红球不中,却将母球停在了中袋。傅家俊没有浪费机会,单杆连得27分,没想到的是他也竟然出现了失误,很简单的中袋红球竟然没有命中。

  在丁俊晖打左顶袋不中之后,傅家俊防了一杆,为了不将左侧库边的红球打球,丁俊晖选择了一库反弹打另一红球,可惜失手,傅家俊凭添4分。再次解球之后,傅家俊再现今天的进攻状态,打红球得手;今天杀机明显强盛的傅家俊毫不犹豫选择了打粉球,却没能命中,给了丁俊晖很好的吃库边红球的机会。

  但是丁俊晖架杆很意外地竟然没能命中,不过红球紧挨向了黑球。傅家俊再如此高难度情况下再次选择架杆进攻,红球在袋口碰了三下之后,再和上一局一样没能入袋,由于此时32比65落后,傅家俊直接认输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