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扬基队服务员状告老板 公开表示嫌弃有色人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4月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扬基棒球队的一位招待员将老板斯泰因布雷纳告上法庭,指控他对于下属采取种族主义态度。

  招待员瓦伦蒂诺·洛佩斯指责斯泰因布雷纳曾经说过:“我不希望看到非白人姑娘给体育场的贵宾发放纪念品。”

  34岁的洛佩斯指出,正是由于他不是白人,尽管他在扬基队效力多年,但是从来没有得到提升,而且经常受到歧视。

  洛佩斯已经将诉讼提交给纽约曼哈顿的联邦法院。(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