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赛最高价格球票已售罄 独门兵器为中国打造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淼焱)上海世乒赛组委会昨天传出消息,离第48届世乒赛开幕还有一个月,比赛门票销售情况很好。

  据悉,决赛和半决赛的票最受欢迎。决赛当天最高价格的一类票已售罄,其他场次比赛的一类票,以及某些场次中最低价格的10元票也成了抢手货。

  在上海体育场边的东亚票务销售点,记者看到不少前来购票的中外球迷。带着翻译前来买票的日本球迷青田告诉记者:“位置好的套票通过旅行社已经买不到了,只好自己来这里一场一场选,有的场次还能买到好的位置。”他一个人就买了近2000元的票。

  已上市的世乒赛纪念品,包括毛绒玩具吉祥物“迎迎”、纪念章、纪念币和纪念打火机等,销售情况也不错,即将推出的还有世乒赛纪念乒乓球、画册、纪念卡等。

  本报讯(记者 薛淼焱)征战第48届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将在主场拥有一个特别的优势,那就是熟悉的乒乓器材。

  昨天,上海红双喜冠都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黄勇武表示,将倾力为中国乒乓球队打造“独门兵器”。

  继悉尼、雅典奥运会和巴黎、多哈世乒赛之后,红双喜又一次成为世界乒乓大赛指定器材供应商,将为本次世乒赛提供63张球台。黄勇武说:“红双喜球台弹性好,更适合中国球员近台快攻的特点。一些国外球员不适应,会影响发挥。”

  红双喜还为中国球员准备了“秘密武器”,包括球拍胶皮、海绵和底板。此外,红双喜还负责制作本次比赛球台边的挡板,并特制了42套贵宾小包厢。这些拆装方便、美观精致的包厢已被国际乒联悉数买下,用于今后的国际乒乓大赛。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