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流高手都没看丁比赛 亨德利不耐烦亨特外交辞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37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3月31日,中国小将丁俊晖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成就——进入排位赛八强,但不管国内外媒体如何炒作,小丁还是没有能提起参加中国公开赛的国外顶尖高手的兴致。

  3月30日,记者先后采访了亨德利、保罗·亨特、多特和哈罗德等一流高手。在被问到是否观看了丁俊晖这三天的比赛时,回答都是不假思索的“NO”。亨德利不愧是7次世界
锦标赛冠军得主,说话也是大气十足。在走出体育场时,面对记者的追问,他似乎有些不耐烦:“我21岁才夺得世锦赛冠军,而他现在只有17岁。”

  “台球小贝”保罗·亨特的人气一点都不输给头号球星亨德利。31日下午,他以5比4战胜了艾里斯特·卡特。或许是赢球让他心情舒畅,“丁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我没有看过他的比赛,真是很遗憾!”一听就知道是外交辞令。

  身材瘦小、其貌不扬的多特很容易被人忽略。或许是太过紧张,赛前他在球员通道里一个人晃来晃去,就是没有球迷找他签名。他给记者的解释是:“那天很累,晚上很早就睡觉了。”记者提醒多特,如果他能在30日晚与斯图亚特·宾哈姆的比赛中晋级的话,他将遭遇小丁。宾哈姆淡淡一笑,说:“先打完比赛再说吧。”在3比5输掉比赛后,相信他更没心思关注小丁了。

  即使小丁能像奥沙利文那样18岁就拿下一个排位赛冠军,他在技术上尤其是防守环节仍有待打磨,就连被傅家俊淘汰的哈罗德都扬言,“我听说丁的防守有问题,我有信心击败他。”30日,哈罗德关注的是二号球桌多特与宾哈姆的比赛。

  也不是所有选手都对小丁不闻不问。在被小丁以5比0淘汰后,2002年世界冠军埃伯顿就对他称赞有加。“我确实是被他击败了。丁的发挥无以伦比,根本就没给我任何机会。”

  吉米·怀特在英国时曾特意去看过小丁的比赛,他说:“以丁的性格和心态,如果他是个扑克选手的话,一定会同样出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