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阵容陈忠和已心中有数 缺陷明显王婷将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4:35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新一届中国女排在郴州一个月的集训已近尾声,对于未来的主力阵容,以及各个位置上的替补人选,主教练陈忠和已经心中有数,他并不否认将会有几名年轻队员被暂时淘汰,而我省王婷则有可能是其中之一,由副攻转打接应或许并不能扭转她将遭遇淘汰的不幸命运。

  陈忠和已经对外公开亮明了自己关于“淘汰”的态度,在接应二传这个位置上,老将周苏红肯定留队,而两个刚刚由副攻改打接应的新人王可可和王婷,并没有达到陈忠和的要求:“她们两个人除了力量明显不足之外,在跑位和判断皮球的落点方面也有问题,尤其是在处理后排进攻上,缺陷更加明显。我会给她们时间锻炼,如果效果还不明显,我可能从她们当中淘汰一个,也可能两人都淘汰。”昨晚,通过手机短信,正在接受治疗的王婷向记者坦称,自己目前的力量和技术确实不算理想,还要继续努力,否则就没有机会。

  即将在广东举行的热身赛,陈忠和决定给每个新人都留有出场机会,具体考察一下她们的表现。现在王婷的任务就是加强个人的力量。不过,陈忠和承诺,所有新人的离队都只是暂时的,她们将被放到国家二队去继续锻炼,“一旦时机成熟,她们还会回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