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伯顿:丁俊晖发挥太棒了 希望他能走得越远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进入了正赛第二天大战,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丁俊晖畅快淋漓地以5比0横扫目前世界排名第九的艾伯顿,挺进16强。

  虽然昨天刚刚抵达北京多少影响了发挥,但是赛后艾伯顿还是显示了斯诺克高手的风范,并没有为自己的失利找客观原因,只是归咎于自己的状态,他说:“我局比赛我输得
非常干净,我在比赛中的状态很差。不过,这不能说是因为我昨天刚刚到,我不会找客观原因。“

  对于丁俊晖本场的发挥,艾伯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好,根本没有给我什么机会。”不过艾伯顿还是偷偷找了个小“借口”:“这种九局五胜的比赛,对于实力相差不是太大的对手来说,是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另外艾伯顿认为丁俊晖对自己的熟悉程度也是自己脆败的一个原因:“我们在同一个俱乐部打球,平常都是非常了解的,所以谁胜谁负都很正常。”

  当被问及丁俊晖能走多远时,艾伯顿给予了真诚的祝福:“我当然希望他能在比赛中走得越远越好。”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埃伯顿说:“我们一会儿会一起去吃饭,丁俊晖说要请我!”

  遗憾的是艾伯顿不会在北京再作逗留,他将来匆匆去匆匆:“我可能明天就会走了,后面还有其他的比赛要准备。”不过,这确实也是职业选手必须习惯的。(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