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苹果桔子惹祸上身 拳击百万宝贝败诉受处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20 新华网
苹果桔子惹祸上身拳击百万宝贝败诉受处罚(图)

  新华网3月3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两届奥斯卡奖获得者希拉里·斯旺克因为携带犯禁水果进入新西兰,受到罚款的处罚。

  1月15日,今年的奥斯卡提名还没有宣布,斯旺克乘坐飞机来到新西兰。她从洛衫矶带来的一个苹果和一个桔子属于违禁水果,新西兰方面向斯旺克提出诉讼。但是斯旺克不服,提出反诉。

  今天,新西兰地区法院判定,斯旺克的上诉遭到拒绝,她将被罚款142美元,外加21美元的诉讼费用。

  不久前的奥斯卡颁奖仪式上,斯旺克在体育影片《百万宝贝》中扮演的女子拳击高手使她荣获奥斯卡影后。在水果被没收并且吃上官司之后,斯旺克利用名人地位写信给新西兰的农林业部。她在信中说:"经过20个小时的劳累飞行之后,我忘记了我携带了一个苹果和一个桔子。我为此表示真诚道歉。新西兰政府指出,所有前往新西兰的旅行者必须在进入新西兰国境时向海关公开自己携带什么水果。

  每年,几千名抵达新西兰的旅行者因为没有宣布自己携带水果受到罚款处理。新西兰的水果到目前为止没有受到病虫害的影响。而世界上的其他地方,每年因为水果病虫害损失达数十亿美元。(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