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菲尔普斯梦想世锦赛七金 神奇小子充电完毕重返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01 体坛周报

  游泳世锦赛美国选拔赛将于4月1日至6日在印第安纳大学举行。继去年雅典奥运会上独揽6金2铜后,“神奇小子”美国人菲尔普斯又放出豪言,世锦赛上的目标将是7金!

  世锦赛将于7月17日在蒙特利尔举行。在1日开始的选拔赛上,菲尔普斯将在7个项目上发起冲击。包括3个他曾经创造过世界纪录的项目:4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其余4项(200米个人混合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200米仰泳)虽然不能说十拿九
稳,但他在这些项目中依然保持着世界第二的好成绩。奥运队友内尔·沃克和美国全国纪录保持者雷扎克将是菲尔普斯的小障碍。

  去年10月的短池世锦赛上菲尔普斯曾因背伤退出。没过几日,在家中养伤的菲尔普斯又因酒后驾车,造成了一起交通事故,被判18个月的缓刑。决心改过的他追随教练鲍勃·鲍曼,进入密歇根大学一边继续学业一边为自己的七金梦想静心备战。半年后,充足电的“劲量小子”菲尔普斯终于重返国际泳坛。

  菲尔普斯的夙愿,是追平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造的7枚金牌的奇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