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梁博文经验明显不足 让威廉姆斯上了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世界斯诺克积分排位赛之一的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海淀体育馆进入了第三天的较量,这也是正赛第一天的比赛。小将梁文博对阵前世界一号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仅仅进行了90分钟,梁文博就被0比5淘汰。赛后英国通讯社及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现摘译如下:

  马克-威廉姆斯好好给中国的希望之星梁文博上了一课,赢得了2005中国公开赛的第
一战,面对经验明显不足的17岁的梁文博,威廉姆斯仅仅用了1个小时就以5比0横扫对手(编者注:扣除休息的15分钟)。梁文博在资格赛中战胜了前英国公开赛冠军邦德闯入正赛,但是他的实力远不能和威廉姆斯竞争,威廉姆斯前两局局局破百,分别打出了单杆101分和117分。

  2002年和2003年的世界冠军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好,本赛季参加的前六项赛事中仅仅赢了一场比赛,世界排名也急剧下降,但他在本月的比赛令人吃惊地打进了爱尔兰大师赛的半决赛,却5比9输给了最后的冠军火箭奥沙利文。目前威廉姆斯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4位,面临着被逐出前十六的危险,如果这个结果真的出现,那对他真实巨大的耻辱。威廉姆斯赛后表示一定要捍卫世界前十六的位置:“我现在真的感到非常焦虑,如果掉出世界前十六,那我实在太差劲了。”

  “当我看到世界排名时我就知道我必须取得些什么(成绩),如果掉出前十六想再回来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正是知耻而后勇激励着威廉姆斯的大爆发,虽然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对手,他还是打得毫不懈怠,让梁文博五局仅仅得到了43分,而他自己得分最少的一局也有63分,前四局更是打出了两个单杆破百和两个八十多分,而梁文博最好的一局只拿到16分。

  “我从没见过他比赛,不过能够战胜邦德,他显然是一名出色的选手。”威廉姆斯说,“我打得非常认真,打进爱尔兰大师赛半决赛让我增添了信心,虽然输给了奥沙利文,但他显然是当今最好的球手。”

  马克-威廉姆斯在2002年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现在他又回来了。(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