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斯诺克正赛强弱分明 世界11奉献首个5比0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进行了正赛第一轮的角逐。结果,斯蒂芬-李5比0轻松战胜苏拜,这也是开赛以来出现的第一个5比0横扫。

  比赛一开始双方始终处在胶着状态,39比48的比分持续了很久。结果,斯蒂芬-李还出现了搞笑一幕。他在解一次障碍球的时候始终不成功。5次未解到绿球被扣20分。结果,他在第六次作尝试的时候却将球打进,惹地现场一片嬉笑之声。但最终他还是以68比63取得
开门红。第二盘比赛没有悬念,斯蒂芬-李轻松以75比16再下一城。

  第三盘比赛中,李领先优势同样明显。68比51领先的时候,台面上只剩下粉球和黑球,分数已经不够。在象征性抵抗了两个回合之后,苏拜认负。这一盘苏拜表现得很谨慎,不断制造斯诺克,但实力更强的斯蒂芬-李还是通过艰苦努力赢得比赛。

  第5盘比赛,苏拜试图挽回败局,一上来以20比16领先。但李沉着应战,一杆拿下44分。这时候台面上总分只有35分。由于认输就宣布自己的彻底失败,苏拜还是努力再坚持了几个回合。可李一个漂亮地翻地袋成功,最终以79比28拿下对手。

  斯蒂芬-李晋级之路没有任何悬念,他轻松进入了16强,他将和今天下午同样晋级的达赫迪争夺八强席位。(小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