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速滑大全能吉佳独占鳌头 吉林首金今日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5:09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哈尔滨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十运会速度滑冰的女子大全能比赛中,解放军队的吉佳独占鳌头,由于吉佳原属吉林队,并与解放军队双记分,也就是说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如果她还能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吉林队就将获得本次十运会的第一枚金牌。

  吉林女队今日有望夺金添牌

  其实,吉林队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同样来自于解放军队与黑龙江队双记分的王霏,从首日的比赛看,吉佳的领先优势仅有0.106秒,在今天如果能够顶住王霏的追赶,吉林队的第一枚金牌就会成为现实。除此以外,排名第四的高杨和第六名的张晓磊都是与吉佳一样,是解放军与吉林队双记分的队员,她们也都具备了冲击前三名的实力。

  吉林男队为他省争金

  在昨天结束的男子全能的比赛中,我省队员发挥一般,常锐排在第四、李长宇排名第八,两人尚且有一线希望争夺奖牌。在500米和5000米的比赛之后,黑龙江队的高雪峰暂时排在第一,而新疆队的陈智和沈鹏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很有希望冲击金牌。不过,据记者了解,新疆队的两名队员都是由吉林队交流至新疆的,虽然吃住和训练都在吉林省,但是二人在本次十运会上取得的成绩将全部属于新疆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