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英赛马界爆出风流案 冠军拒当女驯马师儿子之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3月2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马赛冠军骑手凯伦·法伦(KIEREN FALLON)目前正面临一场官司。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的母亲声称,这个小孩的父亲就是法伦。但是法伦不认账。

  女驯马师山姆·瓦林(SAM WALLIN)在复活节这一天生下了一个小男孩。尽管不少人认为这个小孩的爸爸应当是法伦,但是法伦这几天拼命加以否认他与瓦林之间存在发生过性
关系。

  但是,瓦林的家属并不相信法伦的表白。他们正在考虑进行亲子鉴定来断定这个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据悉,法伦也做好了准备。而且,法伦认为,另外一个男子应当是这个男孩的亲生父亲。他有证据证明这种说法。

  39岁的山姆·瓦林一直与她的母亲呆在一起。就在生育几天之前,有人看见瓦林徒步拿着购买的东西回家。一会儿,瓦林将购物袋放在便道上,挠了挠后背。

  曾经获得六次世界冠军的法伦现在刚刚到了不惑之年。当瓦林生下小男孩时,法伦正在迪拜参加比赛。瓦林的小男孩的体重超过了9磅。

  法伦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的妻子朱丽与他已经有了11年的婚姻关系。多年的赛马生涯使得法伦成为了英国有名的体育百万富翁。

  多年来,瓦林深爱着法伦。就在生育之前,瓦林告诉法伦,她不会要求法伦来帮助她养育这个孩子。但是,圣诞节期间,法伦和瓦林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论。此后,瓦林要求法伦帮助抚养即将生下来的孩子。

  瓦林的要求被法伦拒绝了。法伦声称,这个孩子不是他的。而且他怀疑这个孩子的真正父亲不敢出面承认。

  瓦林的亲属说,除非有亲子鉴定,否则瓦林不会出面回到记者的提问。

  山姆也不是等闲人物。10年前,山姆与前全国马赛冠军理查德·邓伍迪(RICHARD DUNWOODY)打的火热,成为了英国媒体的热门话题。邓伍迪为了瓦林抛弃了妻子卡罗尔(CAROL DUNWOODY)。然而,瓦林和邓伍迪很快分道扬镳了。

  法伦和瓦林是在法伦的朋友马克·华莱士的家中相见的。当时,瓦林是华莱士的助理驯马师。很快,瓦林就成为了法伦的驯马师。(责任编辑: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