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方克成年龄最大的冠军 特维创高尔夫臭球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3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弗雷德·方克成为了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中年龄最大的冠军。与此同时,前冠军特维创造了臭球记录。

  48岁的美国选手方克在因为大雨推迟的锦标赛中大显身手,获得了他职业生涯当中第七个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冠军。获得比赛第二名到第四名的是美国选手汤姆·莱曼、苏格兰的沃尔普兰克和英国的卢克·唐纳德。

  就在方克创造记录的同时,前高尔夫球大赛冠军鲍勃·特维失魂落魄地创造了职业运动员的臭球记录,在一场比赛中竟将四个球打入水中。

  职业高尔夫球比赛官员透露,每年的高尔夫球大赛上,都有150000多个高尔夫球被打入水中。(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