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G杯花絮:俞斌夫人巧斗记者 优势巨大常昊没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0:44 竞报

  王亦青巧斗记者

  本报讯(特约记者 胡恒)没到中午俞斌就取得了明显优势,但是俞斌夫人王亦青依然一副大敌当前的表情。有记者打趣道:“所有人都开心得很,只有你不笑!”王亦青闻言也只是稍稍一扬嘴角,半个笑容刚刚浮现,又马上被张栩落下的一颗黑子彻底打消。

  眼看棋局大势已定,记者在研究室外本想和王亦青交谈几句,但她却忙不迭地声明:“我可不接受采访,还是等比赛结束后问俞斌吧!”此时几位同行已把王亦青团团围住。眼见“大敌当前”,王亦青一边露出迷人的微笑一边摆着手“冲出重围”,再次回到了研究室的闭路电视面前。自此以后直到比赛结束,她的眼光就再也没有离开过夫君和对手的激战。

  常昊提前结束观棋

  本报讯(记者 邓科)当俞斌在LG杯首战告捷的消息传到中国棋院时,棋院上下居然很是平静。这也难怪,这盘棋自始至终俞斌都处于优势。看到白棋形势一片大好,本来上午还兴致勃勃的众棋手们至中午时已经开始有些心不在焉。

  甚至常昊与胡耀宇在下午序盘后看到俞斌的白棋优势非常大,便躲到一边去研究起本次胡耀宇在第十届LG杯预选赛上的对局。问起常昊,为什么不再摆俞斌的棋局时,常昊一本正经的说:“张栩下的不太好,一开始就坏了,黑棋一直没有什么机会,这盘棋很早就没有什么研究价值了。”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