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保龄球赛暨中南海队选拔赛闭幕 马亚英夺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保龄球协会和北京卷烟厂共同举办的“北京市保龄球锦标赛暨北京中南海队选拔赛”于3月24日在北京金坛大厦保龄球中心胜利闭幕。

  来自11个区县的13支代表队,共68名保龄球等级七级以上的选手参加了大赛,代表了我市的最高水平,同时本次锦标赛还肩负着选拔北京中南海集训队的任务。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朝阳工体100队的年轻小将马亚英从众多强手中脱瘾而出,与北京中南海队老将沙明建搭档夺得了男子双人赛冠军,在单人、双人及队际赛共18局的争夺中,马亚英以3581分的总成绩荣获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并在最后的精英梯级挑战赛中作为擂主守擂成功,最终率队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冠军;同样代表东城地坛体育馆队的北京中南海队老将姚莉发挥稳定,以1193分摘得女单冠军,并与杨彦秋一起摘走了女双的桂冠,最后以3581分的总成绩荣获女子个人全能冠军;房山龙建队周付祥以1229分获得男单冠军;东道主崇文金坛一队获得男子队际赛冠军,女子队际赛冠军被海淀锡华队获得;丰台颐方园300网队周金梅在女子精英挑战赛中战胜了姚莉夺得冠军;经过连日拼搏,海淀锡华队最终捧得了女子团体总冠军的流动杯;通州集源队马春刚还以277分获得了男子单局最高分,女子单局最高分奖以248分的成绩被丰台颐方园300网队林慧摘走。

  每年都有很多保龄球爱好者通过此项赛事获得进入北京集训队的资格,本届比赛选拔出了男女共24名选手与2004年度北京中南海保龄球队队员一同参加集训,并通过严格、系统的选拔组建队伍。力争在接下来的全国保龄球锦标赛中,再度卫冕男子团体七连冠,并为中国国家保龄球队输送人才,为国争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