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产业九牧王品牌故事:牧心者牧天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48 新浪体育
中国体育产业九牧王品牌故事:牧心者牧天下(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古人云:[得民心者得天下!]民心者,天下人心向背,爱憎臧否。古注今来,多少英雄豪杰,逐中原之鹿,问周公之鼎,自深层关之,实追逐民心而矣。民心者从何得之?若乎以独夫之心,黩武之兵,强征横掠,则欲得天下反失下天矣。可见方寸之心,可临江湖之远,可含天下之大,可凭宇宙之虚,攻则动于九天之上,守则藏于九地之下。而况三人同心,其利断金,更无须论千人万人以至普天之人哉。

  然诚信为事业之本,诚者心也,信者不二言也。硝烟弥漫之滚滚商场,谁可横刀立马,笑傲江湖。若行霸道之术,诡秘之计,虽可逞一时之快,但终究也是风吹浮萍,易聚易散。真的强者,自以诚信为立足之本,成百年基业,不世荣光。故而牧心者,养多年风雨对全局了然于胸的成竹之态,成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智者之贤,是锋从磨砺出的宝剑之尖,是香自苦寒的梅花之美。以次牧天下,天下何事不遂?

  牧心者牧天下,此实为九牧王安身立家之根本。以次为指向之航标,养内,九牧王以员工为主人,全心做好员工每件小事,让员工以企业为家,以品牌为荣;对外,九牧王关心各项公益事业,以天下为家国。

  牧心者牧天下,牧心者以天下为己任,牧天下者,成就天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