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厦门马拉松赛六张脸谱:"赤脚大仙"带儿女齐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44 厦门日报

  马拉松为你骄傲人物评选入围候选人

  王大廉:厦门第一位“马拉松王”

  四十多年前,他曾经一鸣惊人,赤脚打破全国马拉松纪录,是当时厦门首屈一指的“马拉松王”。

  1958年11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马拉松比赛上,代表福建队出征的王大廉以2小时38分28秒的成绩一举打破全国纪录。

  王霞婷:马拉松赛道“化妆师”

  给世界上最美的赛道带来绿意,给无数选手和观众带来愉悦心情的,是厦门市绿化工程处的王霞婷和她的同事们。她们用辛勤的汗水,把马拉松赛道装扮得分外美丽。

  陈永钦:热衷马拉松的人大代表

  2002年12月,厦门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陈永钦领衔提交了一份“把环岛路建成马拉松赛事基地”的建议。身为人大代表,陈永钦时刻都在为提升厦门知名度,打造厦门品牌而积极奔走。

  续明伟:马拉松市场开发 “专家”

  作为第一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成员之一,续明伟的职责主要是负责马拉松的市场开发、现场执行。从第一届的800多块隔离广告牌到去年的1480多块,再到今年的1680多块,这些数字的增加昭示着马拉松市场开发水平的逐步提高。

  潘书福:创立马拉松网站的大男孩

  来自龙岩的潘书福今年只有21岁,这个热爱网络、热爱马拉松的年轻人独力创立并支撑着厦门国际马拉松专题网。在这个网站上,马拉松爱好者们可以看到关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详尽资料和最新动态。

  吴佳色:带儿女助阵的“赤脚大仙”

  两年内赤脚跑了10次马拉松,“赤脚大仙”吴佳色老师今年是第三次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这也是他第12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今年,“赤脚大仙”又带上“赤脚小仙”们助阵,他的儿子和女儿都报名参加了本次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