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新西兰赛马比赛传出噩耗 狂奔赛马拖死16岁马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3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周六,大洋洲新西兰举行的一场赛马比赛中,狂奔的赛马将一名16岁的骑手拖死。

  马赛中,刚刚参加赛马4个月的骑手山姆·麦克雷(SAM MCRAE)从他的赛马"公主证明"上跌落下来,但是他的双脚卡在马镫上无法脱落,赛马将麦克雷拖出了900多码,当场将马麦克雷拖死。

  赛马俱乐部的医生说,麦克雷死于头部和胸部的重伤。

  尽管其他马师企图拦住麦克雷的赛马,但是没有成功,眼看着同行死于赛场之上。老马师特里·莫塞利说:"这是我所见到的最为恐怖的情形。"

  这次马赛正赶上复活节。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数大幅度增加。成千名观众眼看着16岁的骑师身亡,给人们过节的心情蒙上了阴影。(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