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选赛韩国棋手遭重创 第十届LG杯中国人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浩然报道 第9届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在即,第10届LG杯预选赛3月25日在汉城结束,最后一轮参赛的12名中国棋手中,有9人打进了LG杯本赛。

  在通过预选产生的其他7个名额中,日本棋手占据2个,他们是老将小林光一九段和苏耀国七段;韩国棋手占据5个,这是自三星杯和LG杯实行预选赛制以来,韩国棋手成绩最为糟糕的一次。

  最后一轮比赛结果如下:邱峻七段胜洪性志三段,金起用四段胜金志锡初段,刘星七段胜张学斌五段,苏耀国七段胜朴胜文五段,小林光一九段胜李相勋五段,周鹤洋九段胜崔圭丙九段,罗洗河九段胜洪旼杓四段,尹炫皙七段胜张丰猷七段,朴文尧三段胜李玟真四段,陈耀烨四段胜白洪淅三段,朴正祥四段胜高尾绅路七段,孔杰七段胜尹峻相三段,王煜辉七段胜小松英树九段,刘世振六段胜姜至省六段,崔明勋九段胜王尧六段,朴炳奎四段胜王 磊八段。

  直接进入第10届LG杯本赛的16名种子选手分配如下,韩国(5人):李昌镐九段、李世石九段、崔哲瀚九段、朴永训九段、金成龙九段;中国(4人):俞斌九段、常昊九段、古力七段、王檄五段;日本(4人):张栩九段、羽根直树九段、王立诚九段、山下敬吾九段;中国台北(1人):周俊勋九段;美国(1人)和欧洲(1人)均未定。

  这样,在2005年6月开赛的第10届LG杯本赛中,中国棋手参赛棋手达到13人,韩国和日本参赛人数则分别为10人和6人,这也是LG杯自1996年创办以来,中国棋手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G杯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