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迫降中国公开赛 奖金积分不能诱惑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9:46 体坛周报

  英国《运动生活网》

  就像在温布利大师赛上夺冠之后人们预期的那样,罗尼将不参加本周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这一次,中国球迷无法看到他们最期望的罗尼VS丁的对决了。27日,曾经17次获得排位赛冠军的奥沙利文正式电话告知赛事组委会,他将退出中国斯诺克公开赛。

  据悉,奥沙利文退出的原因是全力备战4月16日开始的世界斯诺克台球锦标赛。这一次罗尼给出的正式理由是生病,这不算一个很好的理由。谁都知道去年还在伦敦跑过半程马拉松的他身体大概是现役斯诺克球员中最棒的了,而且三周前,在都柏林备受流感困扰的罗尼还是奋力拿下了爱尔兰大师赛的冠军。毫无疑问,罗尼的缺席对这个3年来第一次重返中国的赛事组织和推广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次退出也让罗尼失去了追平亨德利当年单赛季夺得5个排位赛冠军纪录的可能。在此之前他已经赢得了温布尔登、威尔士公开赛和爱尔兰大师赛。

  让罗尼可以安心错过这次排位赛的重要原因大概就是他说的除了世锦赛、英国冠军赛和温布利大师赛这样的大赛,其他的赛事对他缺乏足够的刺激。而且目前罗尼领先排名第2的亨德利8000分,本赛季结束后谁也不可能撼动他世界排名第1的位置。当然,中国公开赛仅3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恐怕也是原因之一。

  和罗尼相比,35岁的邦德也“退出”了中国公开赛。在被年轻的梁文博逆转后,邦德用退役告别了他的中国之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