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队爬山训练引来游客围攻 林丹买煎饼补体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4:01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孙璐)上周六下午,西山八大处迎来了一队特殊的客人,中国羽毛球队除了要参加泰国公开赛的夏煊泽和有伤在身的鲍春来外,其他队员在北京著名的风景区完成两周一次的爬山训练。

  山脚下,教练一声令下,队员们一路小跑着上了山。谢杏芳和林丹这一对情侣边跑边击掌相互鼓励。刚刚获得全英公开赛男单冠军的陈宏一直跑在队伍的第一集团,他看着跑
到自己前面的陈其遒大发感慨:“不行了,我老了啊!”

  这么多明星一起出现引起了游客的轰动,大家纷纷指着队员们大叫:“这不是张宁吗?”、“练得这么苦,想出名真不容易啊!”有三个小姑娘更是凑到张宁身边,但是又不忍心打断她训练,就跟着张宁一起跑,直到训练结束才敢上前索要签名。队员们也十分配合,一一完成了游客合影、签名的要求。

  男单主教练钟波告诉记者,爬山训练是羽毛球队的一个传统,从冬训开始就一直坚持,队员们除了在意志品质上有提高,最重要是在体能上有了一定的积累。“其实我们也挺担心队员的伤,爬山可能不利于腰和膝盖伤的恢复,所以我们并不刻意要求完成的时间,但是队员们都很自觉。”钟指导看着满头大汗的队员,心里也有些不忍,“从一处到七处要来回跑两趟,有些对员甚至要三趟。”

  大多数队员完成爬山训练都比较轻松。当记者拿起相机给下山的队员照相时,林丹还开玩笑说:“把我照得靠前一点啊,我比他们快一点点的。”下山后,林丹赶快买了一个煎饼补充体力,张宁也举起糖葫芦大块朵颐。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