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小肖国栋发挥不错 赛场秩序不佳气氛冷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全面打响,中国两员小将肖国栋郑鹏在和英国两名选手的比赛中都是先赢后输,遗憾地败下阵来。赛后《英国通讯社》也对这两场比赛做了评述:

  5比3战胜中国外卡选手肖国栋之后,哈罗德成为了今天最高兴的人,由于头号种子奥沙利文的正式退出,他可以直接进入16强。“我想幸运之神终于降临在我的头上。”由于
上个赛季的腕伤,哈罗德已经错过了今年的五项赛事。哈罗德认为直接晋级八分之一决赛的最好好处就是他能够真正倒过来时差:“能够有额外的休息时间能够让我的睡眠趋于正常,当然首轮比赛应该是最容易的,我需要打得更好才能在本次比赛走得更远。”

  世界排名第34的哈罗德一度以1比2落后,但他很快找回状态连拿三局4比2超出,不过本届公开赛最年轻的肖国栋发挥不错,打出了本场最高的的单杆85分,将比分追成3比4。“他打得确实非常的出色,不过我发现他比我更不适应场地条件。”哈罗德说,“现场手机铃声和相机闪光灯不断,球桌也不是最好,赛场的气氛也很冷清。当然,获胜就能进入16强给了我们更多的压力。”

  另外刚刚在马耳他公开赛上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八强的汤姆-福德连下三局,反败为胜5比3战胜了另一位中国外卡选手。福德在最后三局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连续打出单杆68分、104分和80分,不过在32强战等待他的将是约翰-希金斯。(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