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鹏肖国栋双双失良机 反胜为败无缘中国斯诺克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7:57 新浪体育
郑鹏肖国栋双双失良机反胜为败无缘中国斯诺克正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5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在海淀体育馆开杆,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国三名选手登场亮相,在资格赛九局五胜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郑鹏3-5不敌英国选手福德无缘正赛。

  郑鹏进入状态较快,先胜一局。但是在第二局24-57告负后,郑鹏也在第三局陷入了苦战,虽然第一局他较为轻松地赢下,但对手福德也很快扳回一局,第三局中两个人连续交换球权却谁都无法将对方甩开,在安全球的较量中,谁都不敢轻易进攻,还是郑鹏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进攻良机,并将比分拉开到 53-35,可惜一个失误让现场观众一片惋惜之声,福德重新握有球权后,眼看就要清台,就在观众们也觉得郑鹏机会不大的时候,福德却在打一个难度并不大的粉球未中,球在带口边碰了两下并没有滚入袋中,这再次给了郑鹏机会,两个人就粉球展开了激烈的较量,郑鹏尝试进攻底带不中,福德试图搏中袋也失误,郑鹏吊粉球不中,白送给了福德6分,福德反以60-53反超。福德再次选择长距离进攻还是不中,郑鹏也没有冒险,双方再度较量安全球的技术,可惜郑鹏作球不到位,福德抓住机会长距离打右底角成功,终于以66-53拿下第三局,总分2-1领先。

  第四局中,郑鹏后发制人,连续利用粉球作球,顺利地打出49分,不过在打一个并不难的右顶角红球时失误,他自己也懊恼地把头抵在球台上。此后双方陷入了僵持中,彼此都是失误频频,最终郑鹏抓住对方的失误,将比分追成了2平。

  77-37,郑鹏赢了第五局。第六局福德没有给郑鹏任何机会,围着黑球左右开弓,1杆打出了100多分,再次将比分扳平;第七局单杆104分清台,118分比2将总分超出;第八局福德再次打出单杆80分,最终84比0战胜郑鹏,总比分5比3晋级。正赛首轮福德将对阵麦克马纳斯。

  今天下午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的肖国栋同样以3比5负于哈罗德,无缘正赛。首局肖国栋立足未稳,被哈罗德先声夺人,不过肖国栋在第二局中打得非常顽强,一度取得了领先,虽然一度由于失误反而让对手哈罗德有了喘息之机,但在反复的安全球较量后,肖国栋还是取得了64-34的领先,哈罗德见大势已去,放弃了这一局,双方也站成了1平。

  第三局比赛中,肖国栋很快就以60-0确立了优势,并轻松拿下,总分2-1反超。不过在第四局中,他与哈罗德也陷入了安全球的苦战,在反复的拉锯战后,还是哈罗德以63-35取胜,双方以2-2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不过年轻的肖国栋还是没能咬住对手,哈罗德连下两城,背水一战的肖国栋勉力追回一局,但最终还是3比5被淘汰出局。(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