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英国独摘两金 中国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44 新浪体育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英国独摘两金中国颗粒无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在美国洛杉矶继续举行,今天一共决出男子15公里捕捉赛、女子个人追逐赛、女子争先赛、男子团队追逐赛四枚金牌。英国夺得男子团体追逐赛和女子争先赛两金,澳大利亚、丹麦瓜分余下两金。

  女子3000米个人追逐赛冠亚军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玛蒂尔始终占据场上主动,在赛段中计时也一直领先同胞对手巴特斯,平均时速达到49.378公里/小时,最终她以3分38秒720的成绩夺得金牌,巴特斯屈居亚军。铜牌争夺战在瑞士选手斯里格和俄罗斯选手特查里克之间举行,瑞士人以不到一秒的领先优势夺得铜牌。

  男子15公里捕捉赛进行了60圈的争夺,最终来自丹麦的选手拉斯姆森获得冠军,新西兰选手亨德森和比利时选手吉尔莫尔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香港选手张敬炜获得18名。

  男子团队追逐赛是今天惟一一枚团体金牌,在冠亚军争夺中,强劲的英国队一路领先,最终以4分05秒619的成绩夺得冠军,荷兰以4秒多的劣势夺得银牌。铜牌争夺战成为大洋州德比,最终高斯领衔的澳大利亚队以4分07秒717的成绩获得铜牌,两队的成绩都超过获得亚军荷兰队。

  最后进行的女子争先赛决赛中英国选手彭德勒顿在两场争先中均超越对手来自俄罗斯的阿巴索娃,以绝对优势夺冠,俄罗斯人夺得亚军。在铜牌争夺战在两名澳大利亚选手之间举行,尽管第一场比赛中克里-米尔斯拔得头筹,但是雅典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冠军得主安娜-米尔斯还是凭借总成绩的优势战胜同胞获得铜牌。

  此外今天还举行了男子争先赛的1/4决赛,澳大利亚选手达加卡、法国选手保盖伊、巴格和德国选手沃尔夫顺利晋级明天举行的半决赛。明天的女子凯林赛中中国选手郭爽将在首轮的第一组中出场亮相。(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