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排球工作会在京召开 女排姑娘拍广告收入自己拿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30 南方日报

  新华社北京电今后中国的排球运动员以个人身份做广告,将可以得到广告收入的一半。

  记者从昨日开始的全国排球工作会议上获悉,随着排球运动员商业价值的提高,排球选手做广告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排球管理中心拟从今年开始,规范运动员商业收入的分成办法,并将中心的提议交给全国排球工作会议的代表讨论。

  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在会议上说,今后排球运动员的国际转会费的50%归其所在球队所有,另外50%上交中国排球协会。今后国家队以全队名义所做的广告,收入一部分归球队,一部分上交中国排球协会(具体比例仍需商讨)。

  国家队队员以个人的名义所做的广告,其收入的20%归这名球员所属的地方队,30%归中国排协和国家队,队员自己得50%。

  徐利说,2003年中国女排获得世界杯冠军后,中国女排的价值获得了社会和企业的认可,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广告机会。

  中国女排拍摄一个广告的门槛价格虽然已经提高到100万元以上,但是要求拍摄广告的商家依然很多。由于此类事情以往在排球界发生的比较少,广告收入如何分成,一直都是中心领导临时决定,没有固定的章程可循。曲北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