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埃及获2006年男排世锦赛决赛非洲区首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3月26日电(记者辛俭强、明金维)26日晚在埃及海滨城市亚历山大举行的2006年日本世界男子排球锦标赛非洲区预选赛D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埃及队以3:0战胜苏丹队,率先获得非洲区首张世锦赛决赛的入场券。

  D组比赛从24日开始,为期3天。分在该组的球队共有4支,除埃及队外还有喀麦隆、刚果(金)和苏丹队。

  埃及队和喀麦隆队是该组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喀麦隆队由于财力有限,此次仅派出了10名球员,他们均是在欧洲各俱乐部队效力的职业球员。25日两队之间进行的比赛最为激烈和艰难,但埃及队最终以3:1战胜对手,拿下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国际排联共分配给非洲区两张男排世锦赛决赛的入场券。非洲区的13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参加竞逐。

  根据相关规则,非洲区的首张入场券是在A组和D组的7支球队中产生。第二张入场券在B组和C组的6支球队中产生。B组的比赛将于4月8日在南非的德班举行,该组获胜的队伍将晋级参加于7月26日在突尼斯举行的C组的最后争夺。(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