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排协公布未来四年主要任务 女排力争所有大赛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1:53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排球工作会议上,中国排协在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备战进行了全面的战略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国家排球队在未来四年的主要的比赛任务。

  国家排球队在未来四年的主要的比赛任务是:

  2005年:第十三届亚洲排球锦标赛

  11月在日本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大冠军杯赛

  2006年:12月在卡达尔多哈举行的第十五届亚运会

  10月在日本举行的第十五届世界锦标赛

  2007年:第十四届亚洲排球锦标赛

  11月在日本举行的第十届世界杯赛

  2008年:8月在中国举行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

  在上述比赛中,中国女排的任务是进一步增强竞争实力,全力保持世界一流水平,力争夺取全部亚洲比赛的冠军,在所有的世界大赛上夺取奖牌,争取金牌。

  中国男排要努力提高竞争实力,保持亚洲一流水平,力争在亚洲比赛中终争金,全力争得世锦赛、世界杯参赛资格,获得更多的参赛提高机会,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优异的表现,力争进入前八名。

  中国沙滩排球要男、女并重,扩大突破点,提高竞争力,在多哈亚运会上中国男沙、女沙队伍都要能披金挂银,在北京奥运会上,女沙力争进入前八,男沙冲进前十六名。

  2005年是国家队的调整年,这一年的基本任务是思想调整、人员调整、训练调整。

  2006年是国家队的提高年,这一年的主要任务是运动员个人的身体素质、各项技术有较大的进步,战术意识得到增强,主要队员得到明确

  阵容基本确定,全队配合进一步默契、娴熟,打法特点初步成型,综合实力有较大的提升。

  2007年是国家队的巩固年,这一年的主要任务是巩固前两年的训练成果,阵容稳定,队伍逐步走向成熟,打法特点明显,个人和全队在大赛上的发挥没有大的起伏。

  2008年是国家队的冲刺年,这一年的主要任务是精心落实各项备战工作,详细了街和掌握对手信息,突出训练中的针对性,全力保证在2008年奥运会上打出水平,完成各支国家队的任务指标。同时肩负起2008年北京奥运会排球、沙滩排球的竞赛组织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