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参赛高手磨刀霍霍 男子卫冕冠军墨伊本底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3:02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明天的比赛,我将全力以赴,力争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昨天下午参加记者见面会的国内外五位马拉松好手,无一例外地都作了上述类似的表态。

  虽然都是套话,但是男子卫冕冠军、肯尼亚选手詹姆斯·墨伊本的底气无疑是最足的,“我非常喜欢厦门,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也非常好。我会力争超过去年的成绩,我将做到最好。我的队友去年没有来过,但是他比我更厉害,我要争取超过他。今天的
温度有点低,听说明天的温度会高一些,这样我可能会发挥得更好。”

  尽管被同胞吹嘘了一番,另外一位来自肯尼亚的选手雷蒙德·肯考克却有些不露声色,只是简单地客套了一下,“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记者追问,他依然有些懈怠,“明天的事情我不能确定。”

  佐藤洋平是第一个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日本选手,他的经纪人代他作了介绍,这位1979年1月出生的选手最好成绩是2小时10分43秒。“感谢组委会给他这个机会来厦门参赛,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

  中国目前最好的马拉松男选手李柱宏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来厦门参赛,他已经作了很长时间的准备,身体状况也很好,对比赛也是充满信心。

  周春秀尽管在参加完汉城国际马拉松赛之后有些体力不支,但是她还是表示,“我的第一个马拉松冠军是在厦门获得的,我非常热爱厦门。对于明天的比赛,我充满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