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约翰逊签下战书 相约九月上海滩一比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刘翔和约翰逊,这两位分量最重的110米栏“飞人”昨天同时现身上海。在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都把对方大赞一通,并相约今年9月在上海滩一决雌雄。

  约翰逊在会上表示自己将在北京奥运后退役,刘翔马上接道:“就算退了,他也是最好的,在我心中也是最棒的。”约翰逊点了点头,回赞了刘翔两句:“因为刘翔太出色,
中国才有这么多人认识我,谁叫我是以他竞争对手的身份存在呢。”

  离比赛举行还有半年时间,刘翔憧憬着在家门口和约翰逊的对决。他说:“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经过多方努力才最后落户上海。有约翰逊这样的顶尖高手参加,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约翰逊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我也很期待这样的比赛,希望我能发挥出最好水平。”

  听说刘翔现在的社会关注度极高,甚至不能自己上街时,约翰逊叹了口气:“刘翔还很年轻,希望大家给他更多的自由空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