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从小是看着他们比赛长大的 乒坛元老上演怀旧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天晚上,中欧乒坛元老对抗赛在上海杨浦体育馆上演,结果双方战成2比2,而追忆历史和回味往事则成为了这场比赛的主旋律。

  昨晚有2000多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很多老球迷都是带着小孩来观看比赛的,一位40多岁的球迷激动地对记者说,“我从小是看着他们比赛长大的,那时候中国队拿冠军我激动了几晚没睡着,现在还能看到这些人的比赛真的很高兴。”

  元老们也没让观众失望,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元老们都提前一个月开始训练和备战,但体力始终是他们最大的问题,为了照顾元老们,比赛只采取11分制三局两胜,第一个出场的中国元老刁文元在打到第三局的时候主动要求暂停,调整体力,打完整场比赛后他说道:“很久没有正规比赛了,体力确实是有问题,我们没有外国元老们打得多,体力上不如他们。”

  姚振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外国老年的乒乓球开展得比中国要好,水平比中国也要高,今天我们中国能打平因为我们的队员年轻,像江嘉良要比他们小很多,如果同年龄还真不好说。”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