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常生活约翰逊“无人关注” 豪华轿车只能看没钱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田联排名榜上,约翰逊第一的位置上一呆就是好多年。当如今的刘翔已经把逛街当作一个梦想的时候,这个家中摆着一大堆世界冠军奖杯的人却可以在美国大摇大摆走走看看。用他自己的话说,美国人就喜欢NBA和棒球,他这个跨栏世界冠军特别容易被忽视。更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这样一个国际田坛的领军人物,在美国这样一个“轮子上的国家”,拥有的仅仅是一辆非常便宜的起亚轿车。

  赛场上的成就与生活中的平静能够同时拥有,约翰逊称自己是个幸运的人。他对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甘之若饴。训练之余,他可以挎着购物篮在超级市场里慢慢挑选。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他可以戴着耳机,听着他喜爱的黑人音乐在街上漫步。不用时时处于戒备状态,也不用终日保镖随行。约翰逊说他在美国有很多私人空间。“我可以享受我的生活,这有什么不好吗?”他这样说。

  有足够的私人空间,自然就有相应的爱好。空余时间,除了听他的HIP-HOP,约翰逊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汽车杂志上。男人爱车,这是天性,他自然也不例外。保时捷、宝马、奔驰、宾利,他看过许多却无法拥有。

  “喜欢捍马吗?大多数男人都喜欢。”面对这个问题,约翰逊的回答特别直接:“我没钱买名车。”他捻捻手指,做了个数钱手势,脸上依然微笑着。看着记者惊讶的表情,他往座椅上靠了靠:“不是不想买,是真的买不起。”这时的约翰逊有些严肃。

  这些年来,陪伴约翰逊的一直是一辆起亚轿车。“别担心,我会赚更多钱,买更多的车。”说这话时,他又哈哈大笑起来。

  作者:康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