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天赋+体质+进步速度 那个法国人很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

  自雅典奥运会后,虽然22岁的法国小伙子杜库里曾在决赛后潜心养伤近4个月,而且复出后一直很低调。但在今年首场国际比赛结束后,阿兰·约翰逊就曾表示:“杜库里代表着法国跨栏的未来,虽然说他现在称霸世界还为时过早,但他今后一定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因为他的身体素质比我和刘翔都要好。”

  就在约翰逊说完这番话不久,杜库里就在法国举行的一次室内60米栏比赛中力压阿
兰·约翰逊获得冠军,并以7秒43的成绩创造了法国男子60米栏新纪录。这也是自刘翔后,约翰逊第二次被一个仅有22岁的小伙子战胜。

  昨天向约翰逊说起杜库里时,他甚至无法清晰地说出这个法国人的名字,他就自始至终称杜库里为“那个法国人”:“那个法国人不可轻视,他在跨栏方面极有天赋。以前他的反应很慢,起跑时总比别人慢半拍,可通过去年冬天的训练,他已经迅速弥补了这一差距。上次他在法国赢我,起跑反应时是0.177秒,在6名决赛选手中排在第一。”

  约翰逊接着又说:“那个法国人在跨栏方面而且非常有潜力,我觉得他的身体素质要比我和刘翔都好。别看他现在只是世界排名第五,但很快他就会改变这一切。那个法国人,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在今后的赛场上,他绝对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人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