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领衔暴露 艾弗森HIP-POP--明星穿衣之道(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4:40 竞报

  暴露型:

小威领衔暴露艾弗森HIP-POP--明星穿衣之道(多图)
小威恶俗装扮

  代表人物:小威廉姆斯,没必要到处显摆

  或许是威廉姆斯姐妹的横空出世太过于简单了一些,所以,“独孤求败”的小威开始准备接受时尚界的挑战,她开始为自己的穿着下更多的心思,而尽可能地曝露则成为她追求的目标。于是我们经常可以在电影首映式上看到身着低胸晚装的小威,在杂志的封面看到泳装上镜的小威。

  不过,对于小威的这种风格,设计师进行了评价:“如果她是想突出胸部的话,就不能同时突出她的臀部。她的臀部固然很丰满,可没必要到处显摆。”因此,设计师们建议她穿长裙,至少这样她看起来会有“女人味”一些。

  青春型:

小威领衔暴露艾弗森HIP-POP--明星穿衣之道(多图)
美貌莎娃

  代表人物:莎拉波娃:让库娃沦为《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让生于1987年的莎拉波娃去卖弄性感?肯定有无数人跳出来反对,因为在大多数人心中,莎娃就是青春和清纯的代名词。当她以一袭黄色吊带短裙出现在球场时,当她以一件白色泡泡纱的上衣和淡蓝色牛仔裤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不知道有多少球迷和记者的菲林被谋杀。当库尔尼科娃沦为《花花公子》封面女郎时,懂得在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的莎拉波娃已经成为俄罗斯红粉军团的领军人物,小妮子的实力不可小窥。

  绅士型:

小威领衔暴露艾弗森HIP-POP--明星穿衣之道(多图)
天使还是魔鬼

  代表人物:菲戈:西装、领带为必备之物

  虽然最近被续约问题所困扰,但在出席正式场合时,菲戈依然是风度翩翩,令人惊艳。在他为《风格周刊》所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穿着西装的他也是颇具贵族气息。健康的肤色、轮廓分明的面庞、黑色的阿玛尼西装、配上浅褐色的领带,从头到脚都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诱惑。同样喜欢西装出镜的还有现效力于迈阿密热队的奥尼尔,因为在他为自己取的众多绰号当中,就有一个叫“大绅士”。

  休闲型:

小威领衔暴露艾弗森HIP-POP--明星穿衣之道(多图)
我就是答案

  代表人物:艾弗森喜欢HIP-POP的风格

  从小就打街球出身的艾弗森喜欢HIP-POP的风格,无论在什么场合他都是一身嘻哈打扮。一件长过膝盖的球衣,一条宽松的裤子,一条长长的银链子,再加上一顶鸭舌帽,这些构成了艾弗森的休闲LOOK。虽然跟阿玛尼或者范思哲的西装相比,“答案”的打扮显得过于简单,但是依然能够引导潮流,而最有名的粉丝就是贝克汉姆。后者曾经模仿艾弗森出现在伯纳乌的训练场。

  文/本报记者 葛小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