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招募苏迪曼杯志愿者 首体大学生一天就报了50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4:16 竞报

  本报讯(记者汤淼、何云翥)昨天中午,首都体育大学教学楼一层大厅里,为第9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招募志愿者的通知板已布置完毕。随着结束上午所有课程的铃声响起,安静的教学楼霎时喧闹起来,几分钟内通知板前就围满了报名的学生。

  来自首体大管理与新闻系专业的大二学生何熠琦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来报名做志愿者了。第一次是在去年12月举办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上,她说:“我选择做志
愿者的原因很简单,除了想让自己在课外多一些实践经验,得到更多书本学不到东西,更重要的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责任心。”

  她的同学龚佳也做过去年国际乒联总决赛的志愿者,她说这个工作虽然没有报酬,但很快乐。尤其是成功后的那种满足感。

  第9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0日至15日举行,其志愿者活动部的工作由首都体育学院承担。本次共需要招募185名志愿者,并分为3类,礼仪和开幕式引导员类的志愿者只限女生,而赛事类的志愿者则男女不限。此次报名工作将持续两天,截止到今天已经有496人报名。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