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罗日记:卡塔赫那热情海岸 感性阿水歌声做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9:09 新浪体育

  2005年3月24日,星期三

  卡塔赫那,凌晨

  今天凌晨4时30分,我们顺利抵达西班牙卡塔赫那Cartgena。

  朦胧中,我听见远处传来迪斯高的音乐。本不想在意它的,可是强劲的鼓点似乎让整个港口的海洋都在一起跳动。热情海岸果然名不虚传,我不得不在这热情的浪潮中起床了。

  除了值班的阿水和我,其他人还在和整个西班牙一起昏睡。估计是我睡得太多,所以才被迪斯高的音乐吵醒的,从昨天到现在,我整整睡了12个小时,睡得十分舒服,连晚饭都不想起来吃。

  但是我也不饿,起来坐在客厅,就这样看着静静的港口发呆。原来发呆也是可以这样舒服的。

  阿水在一旁静静的写着航海日记。桌上热茶的香气,以及被热茶的香气温暖了的歌声一起弥漫在客厅中。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阿水喜欢的范玮琪在唱机里吟唱着“那些花儿”

  “他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阿水是我们中间最感性的人,可能跟他学文有关。昨天早晨,阿尔梅里亚港口的大雾让一切都朦朦胧胧的,他就感叹“如梦如诗如画,好美!”不知道现在这样宁静孤独的情景又引发了他何种冲动。

  我也不想去打搅他,我们两个就这样各自享受着各自的孤独。

  天渐渐露出鱼肚白了,一只海鸟在骑士号桅杆上孤独的鸹噪着。随着渐亮的天色,我发现码头竟然上放着一艘潜艇,上面还写着1888-1988字样,不知是否造于1888年。听说此港是个军港,但将潜艇这样放在码头上还是着实让人意外。看来天亮后我们可有得探察的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