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明抵上海开拓亚洲市场 刘翔:有机会请他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李宇皓) 明天下午5点左右,美国跨栏名将、刘翔的主要对手阿兰·约翰逊将抵达上海出席9月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田径大奖赛的活动,而刘翔也于昨天上午回到了上海,开始备战4月在广东举行的全国田径大奖赛。

  约翰逊要开拓亚洲市场

  对于约翰逊来说上海并不陌生,因为刘翔在上海,虽然约翰逊还没有到上海,但他已经表示上海将是刘翔的天下,而约翰逊的经纪人埃·亨德森则表示,如果有可能约翰逊以后将多点机会来中国和上海,因为他也需要开拓亚洲的市场。

  据埃·亨德透露,约翰逊目前非常忙,但是他还是决定抽空到上海。“因为约翰逊对中国一直很感兴趣,也很希望能与刘翔再次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埃·亨德还表示,约翰逊已经和中国方面签订合同,出席9月在上海举行的大奖赛,“刘翔和约翰逊的对决能在中国有非常好的效应,有很多人关注,在雅典奥运会上,他与刘翔的较量,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所以这次决定参加上海站大奖赛,一来是想日后在中国乃至亚洲进一步拓展市场;二来约翰逊也很想与刘翔多一次较量的机会。”

  刘翔:这回可以好好交谈

  对于约翰逊的到来,刘翔似乎并不怎么关心,昨天早上从北京回到上海的刘翔并没有回家,而是直接赶到辛庄基地投入训练,对于约翰逊的到来,刘翔只是笑着说,“欢迎他来到上海,这里是我的故乡。”对于会不会像姚明请队员那样吃饭,刘翔表示一切要看时间。

  昨天早上刘翔还是悄悄地回到了上海,随后立刻返回辛庄基地。对于约翰逊,刘翔笑着说,“有半年没见他了,这次可以不在比赛场地见他也不错,可以好好交谈一下,至于请他吃饭嘛,要看他的时间了,因为他这次时间很短,有很多安排,不过总有机会的,不行2008也可以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