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球高手全力备战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首战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高凯) 二00五年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即将拉开大幕,包括“神童”丁俊晖在内的十二名中国台球高手目前正在此间全力备战。

  此次参加比赛的共有十三名中国球手,目前除梁文博还在英国参赛,其他十二位球手丁俊晖、金龙、刘菘、庞卫国、蔡建忠、曹凯胜、郭华、张东涛、杨擎天、郑鹏、肖国栋和曹新龙均从十六日起就投入集训。中国队总教练张凯介绍,由于中国公开赛的比赛大都安
排在下午和晚上,中国球员目前的日程安排也调整在每天下午一点半到晚上十点左右。在前几日的恢复性训练之后,现在已经进入对抗赛阶段,为的是帮助各位参赛球手提前找一找比赛节奏。

  张凯介绍说,参加集训的十二名选手中,丁俊晖、肖国栋和刘菘三人此前均在英国训练,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们的竞技状态比其他人要好,他说:“其实技术水平相差不大,但是他们比赛中的细节把握更好,更加细腻谨慎。”

  本次中国公开赛最有希望取得好成绩要数丁俊晖,他将在二十七日的首轮较量中对阵排名三十八位的马克-戴维斯。丁俊晖认为马克-戴维斯是一个发挥十分稳定的球手,要战胜他必须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丁俊晖表示自己十分重视这次比赛,而且非常期望自己能够打出好的水平献给中国台球爱好者。

  到目前为止,世界排名第六十二位的中国神童丁俊辉状态良好,对抗赛以来一场未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