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男队对抗赛移师惠安 主力选手全部参加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37 厦门晚报

  本报讯 (李京波) 周六下午,“正大杯”中国国家乒乓球男队参加世乒赛公开选拔赛将在惠安举行,国家队男队主力选手将全部参加这次比赛。

  这是国家乒乓球男队在厦门封闭训练后对外进行的第一场选拔赛,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考察队员,选拔参加今年5月上海世乒赛的选手。

  据了解,国乒男队之所以选择到惠安比赛,主要原因是当天厦门将举办国际马拉松赛。4月初,国乒男队还将在厦门举行第二场公开选拔赛。

  这次比赛只进行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参加男子单打的选手有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王己、孔令辉、刘国正、郝帅、邱贻可和马龙;参加男子双打的有马琳陈王己、孔令辉王皓、王励勤闫森、郝帅邱贻可。

  根据赛程安排,在男子单打中,王励勤将出战马龙与邱贻可的胜者;郝帅将迎战陈王己;王皓将面对孔令辉;马琳首先与刘国正交锋。这四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孔令辉王皓将迎战郝帅邱贻可,马琳陈王己将先战王励勤闫森,两场比赛的胜者争夺双打比赛的冠军。

  在之前结束的选拔赛中,中国乒乓球男队已经确定了参加男子单打的5名选手,还有两名队员有待最后确定。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