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月底中国女排宁波亮相 郎平不来和平之战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32 宁波晚报

  □李华军

  宁波晚报讯5月底,新一届中国女排将首次参加正式比赛,让宁波球迷感到荣幸的是,新女排的处子亮相属于北仑,属于宁波。5月24日到28日,2005年“申洲杯”中国国际女子排球赛将在北仑体艺馆举行。中国国际女排赛共分两站,另一站在大连。

  目前,该项赛事的参赛队及对阵形势已经确定,因为由郎平领军的美国女排不会参加本次比赛,因此一些专业体育媒体炒作的“和平之战”不会在本次比赛上演。

  参加本次中国国际女排赛的七支队伍分别是中国、波兰、保加利亚、荷兰、多米尼加、日本和古巴,这些队伍都是中国女排的潜在对手。在中国女排郴州集训的动员大会上,陈忠和曾经将这些对手一一列举,他特别强调的是古巴,“到2008年奥运会,说不定古巴就是我们最大的对手”。

  因为这是中国女排重新组建后的首次正式比赛,陈忠和将以考察新人和磨合打法为主,对成绩不会特别在意。在本次比赛中,将有多位新人首次亮相,其中很可能包括浙江籍的罗瑜。因为在4月份的集训结束后,中国女排阵容可能会有一些调整,因此哪几位新人能来宁波,现在还不确定。但冯坤、赵蕊、周苏红、张萍、刘亚男等奥运英雄都将会来宁波,在宁波球迷面前一展风采。

  从5月24日到28日,每天都将有三场比赛在北仑体艺中心举行,下午两场,晚上一场。目前5场比赛门票价格基本确定,相对比赛级别而言,票价不算高,最低只要50元,大部分票价在100元到500元之间。赛事门票将于本月底开始销售,除北仑外每个县(市、区)包括杭州和舟山等地都将设票点。一次团购百张以上的6折优惠,5月8日前零售票价享受8折优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