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球赛世界前16高手云集 丁俊晖不定具体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12 北京青年报

  中国台球公开赛周日开杆 世界排名前十六将悉数亮相

  令所有台球迷瞩目的中国台球公开赛即将于3月27日至4月3日在北京海淀体育馆进行,这不仅是在北京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台球赛事,同时也是两年来亚洲举办的第一项职业斯诺克台球大赛。参赛的英伦高手将于26日后陆续抵京,而中国的13名运动员早已在京集中秣马厉兵。

  本次大赛是由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WSA)与中国台协主办的,并已确定将在北京连续举办5年。据中国台协秘书长唐凤翔介绍,中央电视台将在比赛期间每日播出不少于两场比赛的实况,而这些比赛录像资料也将在英国的电视台、欧洲体育台和ESPN等有影响的电视媒体中播出,对于欧洲人了解中国和中国台球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本次大赛的参赛者包括目前斯诺克台球界排名世界前16位的顶尖高手———奥沙利文、亨德利、威廉姆斯、达赫迪、保罗·亨特、傅家俊等选手悉数到齐,戴维斯、怀特这些国际台球界的“常青树”也将披挂上阵。中国选手则破天荒地获得了13张外卡,有机会与世界明星同台较量。中国运动员中包括“神奇小子”丁俊晖以及刘菘、金龙、庞卫国等名将。本次大赛的总奖金为30万英镑,冠军奖金3万英镑,门票价格从50元到400元不等,球迷可以去指定地点购票或通过小红帽票务公司订票。

  中国运动员除了黑龙江小将梁文博外均已提前一周在北京开始了集训,队员们力图用对抗赛的形式来调整自己的竞技状态,几乎每天都到晚间12点左右才结束训练回到驻地。球迷们最为关注的天才少年丁俊晖已到京10天。他的父亲丁文钧先生告诉记者,小丁通过一年多来在英国的训练比赛,水平和经验都有了很大提高,本次比赛他不定具体目标,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即可。北京名将庞卫国表示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在和世界高手的较量中吸取宝贵的经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