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加盟四川男乒年薪几何 俱乐部:不超过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8: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韩国外援柳承敏再度入川征战乒超联赛

  本报讯(记者杨斌实习生宋靖)刚刚回到体坛的四川全兴立马就有重拳出击。记者昨天获悉,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柳承敏已经与川乒签约,将参加新赛季乒超联赛。

  上赛季,柳承敏就与川乒签约,但是在奥运会夺金后,因应酬太多,他最终仅代表
川乒打了一场比赛,今年将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一位俱乐部官员向记者透露,在本赛季,除了有几轮联赛因和韩国国内比赛冲突,多数比赛柳承敏均可以参加。至于请柳承敏的费用,俱乐部表示:“肯定没有超过中国乒协规定的一年60万元人民币的最高年薪。”

  川军这次请来柳承敏并非一帆风顺。在全兴队和柳承敏接触的同时,国内还有两家俱乐部和柳联系,其中甚至还出现了恶意抬价的情况。但是四川乒乓球和柳承敏良好的关系在这个时候起了关键作用,怀旧和全兴俱乐部的诚意最终让柳承敏再次来到四川,而全兴俱乐部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韩国方面的联系与合作。

  由于今年是全运会年,四川队在联赛中的任务首先是锻炼自己的队员,因此用外援是不是会影响自己队员的出场机会呢?对此俱乐部表示:“在培养新人的同时,我们也不会放弃在联赛中冲击好名次,而且找来好的外援也对我们自己队员的水平提高有好处,去年请来朱世赫,我们队员打削球的能力就明显提高了。能够和奥运会冠军一起训练对我们自己队员的帮助肯定是有好处的。”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