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队回京张昊回忆“撞人”事件:对方很没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0:47 竞报

  本报讯(记者邓科)昨日上午,出征莫斯科的中国花样滑冰队回到北京。身着一身休闲服的张昊与张丹并肩走出机场通道。

  “没素质!”虽然事隔多日,但谈起莫斯科世锦赛上不慎与托米尼娜发生碰撞一事,张昊还是一脸的委屈。“她觉得自己是世界冠军,在滑行当中就不让我们。我们在滑行之前习惯性都向后看一眼,的确了没有人之后,我就加速。她直线的向前走,我那时跟本看不
见她了,所以这个责任应该完全在她。”

  在事发之后,张昊跟本没有管自己,马上起来用英语向托米尼娜道歉,但她转头用俄语说了一串很长的话。张昊说:“我听不懂她的语言,但从她的表情上我觉得她是在骂我,一下子对她的印象就降低了。”

  最让张昊不能接受的还是事后出现运动员休息室中,托米尼娜的教练瓦斯列夫大骂他的一幕。“他指着我说,没有下一次了。我感觉这个教练员素质简直太低了,他跟本不配大牌教练的素质。”谈到这里,张昊的脸憋的通红,一帮的张丹则静静看着他。

  撞人事件发生后,虽然托米尼娜号称“严重受伤”但在合练时她依然出现在了冰场上,看上去“还算完好”,但张昊却因腰部受伤足足在床上躲了5天。“我滑了两下跟教练说,我的腰完了,疼的受不了了,挺不住了。”

  唯一让张昊感到舒服的是托米尼娜的男伴马列宁:“她那个男伴还可以,紧着说,没事,没事。”

  主教练姚滨谈到这事件时,脸上布满了阴云。“瓦斯列夫实在做的有点不合适,虽然后来感觉到之前有点太过份了,主动过来问我张昊的腰怎么样。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居然又拿撞人的事说了近1个小时,真是不可理喻。他这样做完全就是违背了体育道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