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组周鹤洋鹤立鸡群--LG杯预选赛第三轮形势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汉城消息,第10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预选赛今天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与昨天的第一轮大胜相比,今天中国棋手遭到了韩国新锐的强烈抵抗,28人参加了27场中外对抗,输掉了9场,另外周鹤洋王雷先期火并,这样今天一下子损失掉12人。

  两轮过后,各组出线热门渐渐显现出来。已经下面大概介绍一下第三轮比赛各组的情况,同时分析一下中国棋手的出线前景。

  A组:邱峻一人坚守防线,下一轮对阵金孝坤赢面较大。如果获胜,最后一轮与崔原踊和洪性志间的胜者交手。总体来看,有出线的希望。

  B组:王 磊杨一不幸要在下轮打“内战”。不过同组另外两人为朴炳奎和山田规山生,本组中国队出线希望也不小。

  C组:胡耀宇下轮对阵金志锡。另外两人林汉杰和金起用恐怕最后一轮也不会有太大的能量,本组可保一个出线权。

  D组:下一轮张学斌对阵业余棋手出身的李康旭,刘星与中野宽也交手,可以说都有机会。

  E组:今天张维和牛雨田双双败北,已经没中国棋手了。本组元晟溱夺标前景看好。

  F组:邵炜刚将与小林光一交手,胜负难料。

  G组:周鹤洋在本组“鹤立鸡群”,下轮对阵刘栽豪。

  H组:罗洗河下轮碰到山田晋次,没有理由输棋吧。本组另外两人是小县真树和洪旼杓。本组中国有机会拿一个名额。

  I组:李劫对阵崔明勋王尧遭遇安祚永,两盘都没有把握。

  J组:丁伟输了以后,中国队防线告破。不过老聂的儿子孔令文在,希望他赢到底吧,都是咱中国人。

  K组:朴文尧下轮对阵去年韩国胜率王,凶多吉少。

  L组:陈耀烨下轮对阵河野临,为曹大元报仇。本组另外两为是白洪淅和朴贞根。如陈耀烨过了第三轮,出线的希望还是有的。

  M组:刘菁败给了朴正祥,防线失守。本组出线名额预计在朴正祥和高尾绅路间产生。

  N组:孔杰下轮对阵金成来,没有悬念。另一半区的尹俊相在韩国相当火,不可小视。

  O组:下一轮王煜辉睦镇硕交手,谁胜谁基本出线。温昭珍和小松英树抵抗力不强。

  P组:刘世振是本组中国队最后一道防线,不过他下轮遭遇赵汉乘,不太好下吧。

  按照日程安排,明天预选赛休息一天,24日进行第3轮比赛。欲知最新消息,请随时留意新浪体育的报道。

  (夏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G杯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