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联副主席自称是林丹陈宏球迷 避谈针对中国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4:40 新京报

  队员·说法

  林丹:因为是团体赛,所以个人要服从集体,队里要根据比赛来安排谁上场。更重要的是,临战状态很关键。与其他球队相比,韩国队的实力要更均衡一些。盖德、黄综翰和陶菲克也都是我们要拼的对象。

  夏煊泽:我能否参赛还要看这个月的状态,林丹不错、陈宏和鲍春来也很强。我的状态最近一般,就算遇到了韩国队,也不会因为球风相克而轻易派我上场的。

  鲍春来:分在同组的印尼队和瑞典队,中国队以前都在汤尤杯和苏杯上与对手交过手,而且他们的一些队员和我们也有很多次打比赛的机会,所以比较了解和熟悉对方,没有什么神秘可言。现在对于我们而言,就是打好一场一场的比赛,每个阶段完成好一个任务,不要想得太多。

  队员·人气

  古纳兰很喜欢林丹和陈宏

  本报讯身为国际羽联的副主席,马来西亚人古纳兰昨天却一直面带微笑,让人深切感受他的幽默和亲和力。面对记者,他还强调自己是林丹和陈宏的球迷。

  记者刚到会场,就看到古纳兰同李永波在一起攀谈,显然,他们是老朋友。当古纳兰去抽签时,他还特意让李永波陪伴,整个过程中,老人黑瘦的脸上始终荡漾着亲切的笑容,甚至还不时对记者们做鬼脸。在抽瑞典队时,古纳兰伸在箱子里的手怎么也不拿出来,皱着眉头故做痛苦状,在拿出两个球后,才显得如释重负的样子。

  去年年底,古纳兰提出21分制的构想,很多人都认为这是针对中国队设计的。这次,也是他力主将A级球队增加到8支,对于增加参赛球队是为了遏制中国队的上升势头的质疑,古纳兰并不认同:“我们只是想使比赛更精彩,绝对不是针对中国队的。”

  中国队实力越来越强,这种一枝独秀的局面是否会让国际羽联有很大的压力?他明确否认了,并且打起了擦边球,“我很喜欢中国队队员,比如林丹和陈宏。”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