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呈现热辣体验 感受无限快乐--《时尚体育》节目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44 新浪体育

  《时尚体育》节目是由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强力制作并推出的一档集运动体验、服务资讯为一体的休闲类体育节目。节目时长30分钟,每周四22:43首播,占据了属于白领一族的黄金播出段;重播三次,其中每周一19:00大众黄金段重播。

  与传统意义上的体育类节目不同,《时尚体育》呈现给广大观众特别是年轻的运动一族、时尚一族缤纷体坛最先锋最热辣的运动体验,感受勇气与力量、速度带来的无限快乐
。《时尚体育》还用心去诠释体育运动中的每一个时尚小细节,悉心解读别样的运动文化,并帮您参谋如何置办周边装备,运动理财,真正做到“时尚又实用”。

  《时尚体育》自2004年7月8日首播之日起,始终将服务性、互动性放在首位,因此得到观众的极大肯定并获得热烈反响,同时赢得相关俱乐部及客户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节目选题立足于目标受众的需要,制作了各种新鲜时尚的运动体验节目,如滑翔伞、热气球、潜水、击剑等等,并推荐多种运动消费场所、时尚消费观念,推出多条高品质出游路线。观众反响强烈、好评如潮。在此基础上,节目与各俱乐部合作推出观众互动参与活动,参与观众已逾万人。

  节目同时贯彻对客户群的服务性原则,与多家合作俱乐部保持密切关系。

  十一黄金周期间联合京城10家实力户外及室内俱乐部,强势打造推出〈十大疯狂运动〉节目及其后的观众体验活动。

  双向互动,制作了“运动主题餐厅”系列节目,将5家运动主题餐厅、酒吧单独包装并打包推出,市场反响热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