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女友出面作证:美国超级棒球明星邦茨用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3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职业棒球超级明星巴里-邦茨的前女朋友在美国联邦大陪审团作证时说,打击强手邦茨曾经告诉她,他使用违禁药物。

  35岁的金伯里-贝尔在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联邦大陪审团面前作证表示,她愿意就这一问题再次作证。在此之前,邦茨一再否认使用过违禁药物。

  邦茨的律向旧金山媒体发表声明说,邦茨对于贝尔的证词不会非常关注。这位律师指责贝尔企图从邦茨手里捞钱。而且贝尔也将利用大陪审团的奖台为她自己的一本书作广告。

  贝尔说,从1994年到2003年的10年间,她和邦茨保持着关系。邦茨告知她,他从2000年开始使用违禁药物。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法院的文件表明,有关当局已经掌握了邦茨从"药王"孔蒂手中获得违禁药物的证据。(胡孝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