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四小花让我满意 18人名单今年暂不大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何子株洲报道 20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株洲出席了某男装品牌新闻发布会,他说:“这次集训新人中,主攻王一梅、殷娜,副攻薛明和马蕴雯总体上让我满意。”

  从3月1日抵达郴州到现在,中国女排已集训了20天,陈忠和说:“这支队伍的组建就是为了2008,因此18人名单(宋妮娜缺席)就是本着新老结合的原则进行挑选的。在训练中
也体现了以‘老带新、以新促老’这个思路。”

  谈到新人的表现时,陈忠和特意表扬了几名队员,“主攻位置上,王一梅和殷娜表现出不错的势头,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后,还有上升余地。副攻,薛明和马蕴雯在身高和反应上潜力很大。”但陈忠和也指出了四人的不足,“她们身体略显单薄,基本功还有待于强化。郴州集训后期,我们将对此进行重点强化。”

  陈忠和表示:“距2008还有三年,今年的任务就是稳定队伍,因此18人名单暂时不会有大的变化,但明年可能会根据队员们的状态和伤病情况有所调整。”

  “2008年,我们的目标是升国旗,奏国歌。在中国举办奥运会,这种机会很难得。我对她们说,要做好每一天,为了到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这种比赛中能全力去拼。”陈忠和最后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